一条Snake

摸鱼八级
非专业 爱好者
常常emo的累鸟 喜好极多
头像本人自画像
纯野生 志同道合 心心相惜

我的超鹅哥哥㈡

“唉?这鹅挺像晰哥的,不如买回家炖了。”

 



·年前贺岁连载系列

·又名《今天超鹅被吃了吗?》

·小学生日记体()温情沙雕

·常驻1975

·本章还涉及 小凡高/云次方/隔壁是老王家


第一章超哥㈠




10.


大家好,又是我,黄子弘凡。


那天我跟着张超去了晰哥家。


哦不对,我嘎爸说这辈分不对,应该是王晰伯伯。


我不太明白,深深还是深深,为什么晰哥就变成了伯伯呢?


说回来总之我去了隔壁老王家。


有个高高的白白的哥哥回来了。


软软的香香的,和小羊一样。


听他们叫他“羔羊羔羊”


啊,是不是每个童年都有一个小羊哥哥?





11.


之前提到我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牧羊犬有人记得吗?


诶,我是在草原出生的。


很明显,我是被嘎爸带来的,祖上都是帅气的牧羊犬。


我亲娘其实一共生了一窝崽,但我嘎爸只挑出了最优秀的我!


(嘎爸:“黑皮,耐脏。”)





12.


那时的事我还有一点印象。


隔壁的羊阿姨也生了崽,于是我是被羊奶喂大的。


在我刚睁眼那会儿我就已经知道我的使命了


——牧羊!


可能就是家族与生俱来的天赋吧。


虽然我还无法管理整个羊群,但一只羊还是可以掌控的啦。


羊阿姨的小羊就成了我履行使命的第一步。


我的小羊也特别乖呀,虽然身材比我大只,但我走到哪里他都跟到哪。


(小羊:“明明是你不认路,我在牧你。”)





13.


我问小羊问题他总是答非所问。


在被嘎爸带走之前我去问他:


“你不留留我吗?”


他说:


“因为我喜欢你呀。”





14.


怎么那么久他都学不会说说其他的话呢?


真是个笨蛋。





15.


哎,我想那个笨蛋了。





16.


最近我的工作又忙碌了许多。


出来要帮嘎爸牧龙爹,还要牧张超。


但龙爹嫌我太吵,打算只带张超出去放风。



这怎么可以呢?就像羊会被狼盯上一样。


龙爹出去肯定也会被坏人盯上的。


他那么弱,每次嘎爸还没碰到他就自己倒了(小朋友不可以知道那么多)


怎么能一个人出去呢?





17.


张超拍了拍我的脑袋,叫我放心。


因为那天电视里的人说 [ 鹅 比 狗 会 看 门 ]


我猜他们都信以为真了,


感觉他们都用信任的眼神看着张超。



你们是不是忘了他撞门的时候显得有多不靠谱?





18.


不过张超还是挺能耐的。


至少那天晚上嘎爸下班回家,黑咕隆咚,乌漆麻黑,悄无声息。


差点被张超啄死。


一时间嘎爸哀嚎声、龙爹骂人(鹅)声、张超求饶声、梁朋杰青岛话声(?)、方书剑小跑轮声、胖子呼噜声、我的搅和声……声声入耳(声入人心)


差点就被居委会赶出小区。


张超也差点就被炖了。


但当他被洗干净放在砧板上,小小的眼睛露出大大的热泪时。


他俩(我的父亲们)被打动了,选择转身。


不是,


选择放他一马。


主要是嘎爸,他本来不就放马的嘛。


不是,


主要是嘎爸哭着对龙爹说:


“我又想起晰哥给我送纸那天了1551 Ծ ^ Ծ ”





19.


嘎爸和龙爹的故事人尽皆知,我也不想赘述。


主要是,无论发生什么都很平凡。


还有五只动物在,他们还能发生什么?


枕头大战吗?


那张超在就该变秃了(?)





20.


平时他们的工作都很忙,但经常可以在电视的盒子里看到可以动的他们。


还有一些我不太认识,总之他俩认识的哥哥们。


有时候他们会摸着我的头说:


“黄子长大啦~”


嗯嗯,我一直在长大啊~





TBC.




要考试了!出大问题!随缘更新quq 给看官老爷们拜个晚年,祝大家()

求互动求反馈_(:з」∠)_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0 )
 

© 一条Snake | Powered by LOFTER